樫野牧生

想让他慢慢幸福到我都不认识他
思君不见倍思君
零牧only,拒绝拉郎。

如果我一直沉默

所谓蹭热度,大概就是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的绝世典范吧【摊手】

长安某:

这几天看到唐七是彻底恶心透了。
匪我思存开始撕流潋紫了。
我没看过4s也没看过桃花债,我觉得很对不起匪我思存,我看过甄嬛传【网络文】【电视剧那就不用说了】
我混迹同人圈少说也有九年了。见证整个耽美同人的兴起,见识过无数次挂人反抄,我都很少如此像今日这般愤怒。我今日发声是因为彻底感受到了威胁,我作为一个原创者,感到绝望和可怕,我今日再不发声,明日也当会没有人为我发声!
整个写作大环境,逐渐恶劣,以至于到今日。我这么几年看下来,发现抄袭的人是越来越嚣张,前见识过整篇搬运的,后见识过打散分开抄,“意不似神似”的。道歉马马虎虎,支支吾吾,语焉不详。悔过之心有吗?真的有吗?
仿佛抄袭没什么。
是啊,代价太低了。发个道歉声明,蛰伏一阵,改个名字,重出江湖,又是一批粉丝迷妹。有什么损失呢?你告诉我。
我很幸运,我东西还没被抄过,大概写的还不够入人“抄子”眼里,我也希望永远不会被盯上。微博有人洗白唐七的电影,说我们究竟当了谁的路。我只想说,你们!挡了所有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的原创者的路!你们挡的是正义的路!是光明大道!
我想说,唐七一定,请一定活个长命百岁,我要她看着自己钉在耻辱柱上,被人嘲笑到死,求死不得,求生不能。
我要百年后的文学史书会写这么一段“二十一世纪前期,网络文学兴盛,各种派别百花齐放,其中不少佳作迭出。当然此时抄袭之风也愈演愈烈,有些作者甚至靠抄袭成名,如郭敬明,唐七等,他们的作为严重阻碍了文学的进步和社会风气,不少具有道德感和正义感的读者强烈反抗这股歪风邪气,加以严厉的批评,并最终使抄袭者们退出文坛。”
说的和谁还会写史书似的。【摊手】

少打什么致敬啊,借鉴啊这类的擦边球。什么叫做致敬,你们根本说不清楚的。偶尔一处致敬,还可能真是致敬了,你要是全篇滚下来,一到重要情节你就致敬,那不是致敬,你那叫跟屁吃。
还有,文风,文学有时候真的令人头痛,你说画画抄袭,叠图吸色,石锤当当响。文风,遣词造句,真的很难界定,唐七起初说自己文风模仿人家大风,我也要说,我文风起初模仿玄衣朱裳时期的扶他柠檬茶,还有小谢清发(瓶邪同人作者现已经退圈)【安利这是安利】那你看我的故事,我的文章,抄袭了没有?因为我学到了又走出去了。
而唐七,她没有写作的本事,作为一个作者(我真不想称呼她为作者),真是可悲!她能不急眼吗?!抄来的这篇可是她唯一的饭碗!你要打破她饭碗了断她财路了,她如何不急!

祝原创者们思如泉涌,下笔如飞,粉丝暴涨,挖坑全填。

另,文学院的政治正确以后可以在郭敬明写的啥后面加一个唐七抄袭真不要脸。

评论(2)

热度(107)